2004-04-30 19:08:36KHAKI

哼...溫書假

好嘛好嘛...我就是認栽了嘛
反正已經有一堆事情 在高中就變的不得不妥協
補習都去補了 哪不能接受有溫書假這種玩意兒呢?

老師也說過了嘛..我們學校就是有不少人在考試前自己給自己放溫書假
你要『效訪、跟進』就算了唄...反正我都說過我已經妥協接受了
不過你有必要那麼虛偽假惺惺的報個『病假』嗎?
你那爛匪名 全班也不是不知道
這段月考前的敏感期間 大家都會對那些請假的同學調侃兩句
我看全班也只有你...能讓大家有志一同的了解你在『溫書』

哈...有人打電話問你『病況』如何
還突然咳嗽了起來呢!厲害厲害...閣下對金馬獎有沒有興趣啊
昨天還好好的 生龍活虎
你那罵髒話的聲音傳遍全班 嘖嘖...今天就掛點啦...
該說你昨天『努力求學』 還是該諒解你今天『身體不適』呢?

就算你請溫書假算了...老師那邊敷衍個病假了事
在同學面前還要裝痛亂哀喔...做人到這種程度 我也服了你
可惜你今天沒來上英文
要不然 當老師教到『hypocrite』這個單字時...你應該不自覺的點點頭吧

就算你在大家面前都要騙好了..
又有必要來我前面哭天喊地
不是說『唸不完了』 就是說『好難喔』 要不然就是『你好強喔 我真爛』
然後下一節的考試再拿個最高分出來...
然後再哭夭個:『分數不代表一切』...

最後通牒...你可以繼續白爛下去
反正沒幾天好相處了
不過你如果白爛到我身上...
我就讓你後悔你媽生了你一張嘴...

上一篇:Minority Report

下一篇:百篇大關~回顧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