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16:46:30KHAKI

參加中弦成發~思念篇

今天去協助中山弦樂的成果發表會
回到家後...開始想妳 一種一個月來已經消失的動作
也許是今天看到她們新舊交接的那種感傷與喜樂吧
每次遇到這種情景 就不自覺的回想到那段不知該喜該憂的分離
Believe it or not..無論做什麼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就是想要與你分享生命中美好的時光
縱使我辭不達意 但是每當眼前有一道晚霞 一抹彩虹 一個感動 我只想輕輕勾著你的手 一起體驗

為何 我感覺時間在我們之間的裂縫越來越大 大到我摸不著 跨不過 跳不去 望不盡
為了找到你 我不顧一切的踩踏在懸崖邊緣
細石剝落 掉入無底的深淵
一個絕望 我就能任由地心引力玩弄

隨著手指的敲擊鍵盤 心一抽一抽的痛
是你在撥弄 還是我無謂的心痛...

上一篇:To Dear J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