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00:33:30KHAKI

Memory

最近為了班上的合唱比賽 我借到了舞台劇-CAT的CD

班上很吵.我打開CD PLAYER
當memory的歌聲一出現
我開始被回憶的泡泡包圍
籠罩著我 我聽不到一切的嘈雜 而一個人安靜的踱步回一年前的時候

那是309 永遠的309
不管大家是否都要升學
總之...一年前的今天 大家都是忙亂而慌張
無論如何...音樂課的時候 還時能為枯燥乏味的讀書生活潤色許多
就是CAT! 我們花了好多堂的音樂課才看完
燈關上 帘拉起 全班就窩在音樂教室 暫時忘記門外等著我們的升學

這時 耳中的MEMORY已到了第三段
記憶依舊鮮明 是一隻很年輕的小貓唱的
我腦中頓時一呆...心發狂的猛跳
我不知道是被音樂感動.還是單純因想起那段逝去的國三時光而感慨

嘿...說到心裡誠實處 我還是在想著妳
不管是兩年前的妳 一年前的妳 還是現在的妳
我對兩年前的妳感到愧疚 我對兩年前的自己感到後悔莫及
我對一年前的妳感到不捨 我對一年前的自己感到椎心之痛
我對今天的妳而感到愛情 我對現在的自己感到追求的遙遠

打鐘了.我關掉音樂 收起回憶
鐘聲變了 學校變了 制服變了 同學變了
不變的是...我一直都在這裡

上一篇:生物課隨記

下一篇:努力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