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7:10:11KHAKI

好想妳

為什麼現在那麼想妳?明明距離與妳分別的時候還不到二十四小時
一下子心裡又覺得少了那麼多;空虛得叫人疑惑
就像過了二十四天、二十四月,甚至二十四年...

真的很想妳
想妳想到腦都呆了、胸都悶了、心都絞了
妳問我想什麼?那麼值得花時間想?
我只能傻傻的一笑 回答不來
怎麼能告訴妳 我可能只是想著妳的髮香、微笑、一句話呢?
妳會笑我呆 笑我癡吧!
我就是這麼個癡人---自從認識你之後
就將我的心寄放你那兒
我知道贖不回 我也不願贖
我偷偷地藏起鑰匙 情願就讓心住在那裡
寫了216個字 卻依然減不了一絲一毫想妳的心

「『想妳』的平均」會不會繼續增加呢?

我的左手拇指指甲斷了 讓我想起昨天妳的指甲
在朝著夢想前進的同時 別忘好好保重自己身體
當妳受傷的時候 妳不會是一個人受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