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22:44:44KHAKI

我發現

我發現我讀書有個很不好的習慣:要求完美

有時候實在被自己這一點搞的很頭大
每次只要一拿來任何東西----管他雜誌報紙課本說明書
我都想把全部吸收進去
於是乎..被我當成興趣的閱讀 有時候也變的小小的負擔
甚至於過了頭..還會開始反感...〈噁..〉
而且只要有個地方卡住了
就會害的我茶不思飯不想
以至於後面的部份 我會越念越想殺人...

至於另外一個副作用 則是我現在的唸書時間越拉越長
還記得國三時...每本課本 在我手裡
幾乎不用半小時就ok 而且每個細節也都清清楚楚
但也許那時已經開始要總瀏覽 所以才能有上面的先決條件
一下子跑到了高中
面對從未見過的內容 廣度深度都無限伸展的題材
有時候總會挑起我的不自量力 想要恢復國三的功力
至於後果如何...就是現在的兩個黑眼圈了

唉.....這就是處女座嗎?

上一篇:倒數十七天

下一篇: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