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15:35:00KHAKI

今天穿梭在綠衣飄飄之間...

縱使人數多如繁星.你依舊發出那股最美的光芒
就像兩極的極光
炫目、華麗、變化無常
卻又不失其美麗與溫柔

我只是一個癡心的摘星人
妄想在迷離的視線中擁抱光的身影
果真癡心...我忘了極光下的風景
一道道冰冷又鋒利的冰山劃過我心
我張嘴.卻不能哀號
只能任由我淌出的血.匯成腳下川流不息的冰河
漫遊‧漫流 北極海被我的痛苦與哀愁填滿

好不容易.我捱著滿身創傷走向妳
卻只換得妳的轉身------離去

好幾次想嘗試以手機 用無線的電波 傳送我無限的思念
也許是不經意的.妳的手機一再被錯誤的接起 卻沒有被你聽到
聽到你笑語嫣嫣.相對於對我的冷漠 我---也許又被冷落

今天是16度吧.好冷 但再冷也敵不過我心中絕對零度的寒
在電話中 不斷重複『妳好嗎?妳好嗎?...』

『我很好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我對我自己 開始催眠

上一篇:也許我是著了魔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