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27:41Love〃猫〃小風

歡樂〃三天〃時光

7/12 好樂迪唱歌

今天因為很無聊~

一覺起來就在線上跟大家聊天。

之後 聊著聊著 我跟我朋友都很無聊。

我朋友就打電話給他朋友。他朋友在唱歌。

於是我朋友想過ㄑㄧ起。

後來

因為他朋友不想太多人去。

我朋友就幫我問說我可不可以ㄑ。

後來我跟我朋友 就一起去唱歌。

一共是四個人。

就這樣我們唱到6點。學生一口價 平均每個人才250左右。

唱完後。

要回家的時候 我朋友(小傑)發現車子被拖ㄌ。。。

於是我們就開始找尋ㄅㄨㄅㄨ的下落。

並找朋友帶我們ㄑ牽車

等找到的時候。

已經八點快九點了。

我還要趕去看醫生(我斗手)。

後來陪另一ㄍ人(三八紘)回家 之後他才載我去看醫生 那時候已經快10點ㄌ。

那間中醫是10點關。

之後我們(我和三八紘)就ㄑ買吃的。到我朋友(狐狸)家吃飯

在那邊看電視吃東西和算命。結果本來很準的牌。

被臭猴子(小傑)玩到不準ㄌ。誰叫他都不認真算。算一些不ㄎ能的人。
7/13 颱風天。唱歌天。相聚天。

今天下午有個瘋子下班 提議說要去淡水看海浪。

然後我想說無聊。就說我也要跟。

後來到了那邊。因為颱風天 所以管制不准進去。

所以就在淡水老街找了家店吃晚餐。

後來我朋友(三八紘)打電話給我說要去網咖玩遊戲。勁舞團。

於是回到我家 我就打電話給他 說我到家嚕。

就這樣在網咖廝殺玩到差不多11點半左右。

我朋友就打電話給我們 說我們在哪裡。我說 還在網咖 剛結束。

之後就三個朋友(小傑。小鬼。怪T)來找我們。

三八紘說要去找羅大人。

而我跟他們三個去找另一個人。等他下班。我斗主人。達摩

後來等到主人下班已經。十二點多了。

之後決定去吃飯。所以吃完差不多。一點多。

一群瘋子 颱風天 還在外面聊起天來。

再停車斗地方 聊了快要一ㄍ鐘頭

後來決定要去唱歌。ㄎ是我沒帶證件。

只好回台北縣。但是還是要證件 於是就回家拿囉。

我們還是唱學生一口價。 平均每個人329的樣子。

四個人 在超級大間的包廂。 還有鋼管。 兩ㄍ吧檯。

傻眼哩= = " 超級空虛的地方。

唱完大家也累ㄌ~ 就各自回家嚕。

那時候是早上七點多。。。
7/15 純喫茶。海洋街舞祭

哈哈 今天我老爸(狐狸)休假 陪我去看街舞祭。

早上他先到我家陪我吃早餐。

之後等另外幾個下班和載女朋友抖電話。

後來我們(狐狸。小馬。小正。小恩。屁屁。我)去京華城看街舞祭。

最後因為都看不太到。就只有我留在那看。雖然肚子又餓 口又渴。

但是街舞祭真的很棒。看到好多好厲害的人喔。

還看到"麻吉"壓軸演出。超殺 超屌 超棒 超HIGH斗。

好斗沒話說的一天。

雖然有點小小不愉快 。最後。 


我最最最開心的是我看到了"街舞祭"

。。。但是最最最不開心斗事。。。為啥我斗手還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