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54:27Love〃猫〃小風

不要讓〃愛〃成為你生命的全部

只要有愛,天涯海角,就在你心裡…



最遠的距離不是海角天涯,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



耳熟能響的話語,句句都打在大家的心坎裡…



為了愛迷失了路… 



因為愛找到了路…



為了愛失去了自我… 



因為愛找尋到自我…



為了愛失去了一切… 



因為愛擁有了一切…



永恆在哪…沒人知道...也許走就悄悄的流走了…



幸福在那…沒人知道…也許早已走到你面前…



而你停泊在哪裡…



在挫敗裡...在失戀裡…在心痛裡…




在甜蜜裡…在熱戀裡…在滿足裡…




在無人知曉的地方偷偷的掉淚…



在大家祝福的地方燦爛的微笑…



而你現在停在哪裡…



**************************


愛情終究還是大家生命中的一環。



而你又是怎麼看待愛情呢!?



遊戲的愛情、目標的愛情、成就的愛情、真誠的愛情、犧牲的愛情、理論的愛情。




什麼樣的愛情,都有人存在其中…



而你在哪一環呢!?



又過的怎咪樣呢!?



常常聽人為愛所傷。也常常聽人為愛所喜。



一悲一喜,成了對比。愛情真的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環嘛!?



我希望不是,不然,你的人生該如何走下去呢!?




**************************

ps。改天寫友情。。。

       我隨便寫寫,看看囉!!

人生就是很奇妙,度過的每一段,都將刻劃屬於你的歷史。


▲▽▲▽▲▽▲▽▲▽▲▽▲▽▲▽▲▽▲▽▲▽▲▽▲▽

[:%%]。。。送上一曲。。。[:%%]





消遙歎(仙劍奇俠傳插曲)
演唱:胡歌
★☆~前奏~★☆

歲月 難得沈默
秋風 厭倦漂泊
夕陽賴著不走 掛在牆頭 捨不得我

昔日伊人 耳邊話
已和潮聲 向東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隨楓葉 一片片落

愛已 走道盡頭
恨也 放棄承諾
命運自認幽默 想法太多 由不得我

壯志凌雲 幾分酬
知己難逢 幾人留
再回首 卻聞笑傳醉夢中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 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 夢方破
路荒遺歎 飽覽足跡 沒人懂
多年望眼 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 英傑仇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 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 徒消瘦
當淚乾血 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間奏★☆

愛已 走道盡頭
恨也 放棄承諾
命運自認幽默 想法太多 由不得我

壯志凌雲 幾分酬
知己難逢 幾人留
再回首 卻聞笑傳醉夢中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 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 夢方破
路荒遺歎 飽覽足跡 沒人懂
多年望眼 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 英傑仇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 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 徒消瘦
當淚乾血 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 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 夢方破
路荒遺歎 飽覽足跡 沒人懂
多年望眼 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 英傑仇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 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 徒消瘦
當淚乾血 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