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3:49:02Love〃猫〃小風

未來〃FU〃未知數

如果有個人 對你說 喜歡你 或是 愛你

就是 一種愛嗎!?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我很怪嘛!?

是的我覺得我很怪!!

連我朋友都說我是怪咖 愛情的怪咖

我自己也不想啊!!

只是不由自主的防備@@"

跟一般男生相處 只要不要太過火的肢體動作 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 有時候我會很不喜歡倒是真的。。。

所以我也從來不玩國王遊戲 也不會特別想去聯誼。

但是我又很想交朋友 認識很多人 是種很快樂的事情。

如果 對方 是我男朋友 我也很防= ="

天ㄚ~~我沒救了。。。

這樣哪有人敢愛我啊!!!@@"

但是我也沒辦法啊!!= =:

無法敞開的心胸 只是近期有比較好了~~

但是還是會怕 會恐懼 會閃。。。

牽手 擁抱 就是我最大極限 )))目前來說

親吻 我還是不敢 更別提那種事情ㄌ。。。哈哈= ="

無藥可救的女生阿。。。我是怪小ˋˇˊ

這樣還有人會敢要嘛!! 哈哈 好像有點難喔!!

人家口是很努力的><" 有倫說 這樣也好啊!!

懂得防備自己 但也有人說不好。。。 

也有人說 是因為我沒嘗試過所以會怕。。。

唉唷 不管怎樣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我是怪姣風>"<

倫家也想談戀愛阿!!就素會這樣咩>"<

所以我的每一段感情都很短!!

都是被我 斬斷情絲。。。噗噗

但是我又很專情 可以喜歡一個人超久 三年之久= ="

雖然常常想說 我真的有那咪愛他嗎!?

後來 三年後 因為他說了幾句話 我覺悟了 對於他。。。也存在小小的恨 但是已經沒ㄌ 哈哈

我這個人不太會去計較以前的事 除非你要去挖以前的事來講 嘿嘿 ))))我不會輸你的 ㄎㄎ

你們覺得 我是不是很傻 又很笨 呆呆的去愛人

你們會覺得 我在玩感情嘛!? 

會覺得我 能得到真愛嘛!? 噗噗

幸福或許常常從我身邊溜走 因為我不敢嘗試。愛
來寫ㄖ記囉!!!

似乎有一陣子沒寫的感覺。。。

最近就是忙忙忙。。。做報告。做到好煩啊!!

還有啊!!某的遊戲把我搞的很不爽>"<

第一次遇到 花錢買的光碟盡然不能玩!!!天啊!!我電腦沒那咪爛啊!!

以前幾乎什麼都可以玩低><"

ps。就是"勁舞團",吼我要玩啦><討厭匿。。。。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動滑鼠和打鍵盤,用太久還是怎樣!!

好像開始有 後遺症 就是我的右手開始痛哩= ="

唉唉唉。。。 以前學校的學弟妹跟我道歉

說:對不起啊!!我們成績上不了你現在的學校~~當初說好要去那讀的但是考不上><

呵呵~ 其實也沒關ㄒ嚕~~ 過了一年,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

在新竹一年 孤單的過ㄌㄧ年 平淡的過了一年 莫名奇妙的過了一年

是孤單 是寂寞 是悲傷 是快樂 是收穫 是。。。

還有三年,就是剩下三年,三年後,我會在國外,還是在國內,不知道。。。

未來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若是在國外 應該是在日本 在國內 要嘛就是繼續讀研究所 要嘛就是跟朋友創業。。。難講。。。
狐狸 2006-06-09 23:52:09

我丫~
我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