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23:03:14無敵笨哲~*

狗狗與哲仔~*

就讀幼稚園ㄉ時候~某天媽媽在路邊發現了牠~小乖
看他孤單又可憐 ~心裡又想想我也覺得我自己一個人也非常的孤單
就決定把牠抓回來陪我玩讓我養
媽媽從幼稚園帶我回家時~順路買了乖乖給我~然後回到家看到那隻狗~心裡就想說~牠會吃乖乖嗎?就把乖乖丟給他吃沒想到牠把乖乖給吃掉了~我就突發起想的叫牠”小乖”~那時候他那時還很小很小….
牠一直陪伴了我從小時候到現在...大約11年了….
到了我讀國一的時候~我哥哥也去台北唸書….
家裡每天放學只剩下小乖可以陪伴我
每天放學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叫牠~歡天喜地的跟他玩~餵牠吃東西~
每個星期日也固定給他洗一次澡
牠也乖乖的躺著給我洗看起來很可愛~牠的一臉很舒服的樣子~看起來更加ㄉ可愛
直到有一天我打開的電視看到電視新聞台上面報導著寶路
知道了這家公司害死了很多的狗狗~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心想….
我家的小乖不會那麼衰吧!?
從小到大我都是給他吃寶路長大ㄉ
只到那一天~我最相信的狗食寶路就這樣的害死了我最愛的狗狗”小乖”
驚覺...心裡想著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
當場哭了起來我在也看到牠以前的活撥好動牠也不會在跟我玩了
我又開始一個人的孤單了~不會有人在我需要陪我的時候出現了
決定我一定要醫好牠讓牠能夠在活潑亂跳~讓牠能陪伴在我身邊
所以我天天帶她去醫院打針天天讓牠吃藥
媽媽也覺得應該這麼做!也花ㄌ幾萬塊來醫療小乖
帶她去醫院的第一天抽血檢查~報告出來跟我和媽媽說……….
小乖腎臟癌已經到了末期了~我聽到後差點在醫院哭了出來...
我無法去接受這個事實~我根本不能相信~我希望能夠救活小乖
就去問醫生還能不能小乖救不救得活
醫生說:「剩下一ㄍ禮拜ㄌ」
我絕得好無助….但是我不能放棄小乖那微小的生命!!
所以我還是天天帶小乖去給醫生打針和吊點滴!!
就這樣小乖牠多活了3個禮拜!
這件事情就連醫院的人都無法相信
可能是我對小乖用心感動了老天爺吧!!那時我非常感謝老天爺讓小乖多活了3個禮拜
可是只到有一天~五點多的時候
我下樓給餵小乖吃藥然後過了一會兒
媽媽回家ㄌ了小乖就看ㄌ媽媽一眼!!
我跟媽媽餵完藥就上樓去吃飯了
吃完飯
媽媽要下樓洗我們的衣服時
看到小乖…驚覺.....
小乖.....小乖....躺在那裡....嘴巴張的好大....死的好痛苦....我媽媽連忙衝上樓...告訴我...聽到小乖過世了....我連滾帶爬的衝下樓去....當看到那一幕...當場哭了出來...我無法接受小乖的死亡~為什麼老天爺肯多給小乖兩ㄍ星期不再給小乖久一點時候跟我在一起
靠近牠時...摸著小乖ㄉ身體...已經僵硬了...
小乖牠一定是要等待媽媽看媽媽最後一面~畢竟是媽媽帶小乖回家來的….
小乖一定撐很久在等待媽媽回家
等到牠看到媽媽的時候~牠也已經撐不下去了
就再我們上樓的時候~過世了...
為什麼牠不在我跟媽媽上樓的時候汪汪幾聲叫住我們….讓我們陪她度過
那時.......
我就把它包起來~放進箱子裡...帶進狗醫院...
醫院也馬上叫了
火葬場的人....帶著她火化去~把牠埋葬了
就這樣 ....
就這樣小乖離開我而去了
現在每次下樓去!總是還會聽到他的叫聲
那的叫聲是對平常的我是非常厭倦的
現在的我卻恨不得多聽到那個叫聲~
我真的真的很懷念小乖的叫聲~很懷念小乖跑來跑去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