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00:36:35無敵笨哲~*

今天的我~*

我是一個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的人~
一個人的我~到底是一個怎ㄇ樣的我
回到屬於我的空間~開啟電燈電腦~
開啟數據機~連上ADSL...................
等待著即時通&MSN的登錄~~~
看看即時通在看看MSN~發現....
大家都在忙碌~不知道要找誰聊天~
那就翻翻電腦裡的檔案~看看照片~
忽然發現個了一個資料夾~~~~~~~
案進去~好多檔~個個名字怪異~~~
點了滑鼠左鍵兩下~開啟了RealPlayer
ㄟ......傻眼~沒想到竟然是................
哥哥存在這裡的大量a片~嘿嘿~我要
去跟姐姐說~讓哥哥被罵臭頭~~~~
又再看看即時通&msn~發現..........
有一個人正在無聊中~找她聊天好了~
他說他要給我看視訊~我案接受~~~
ㄚ..............他在脫衣服~喔mygod.....
關掉關掉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