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1:03:21☞㊝ ⓛⓘⓝ咩

♥圓山飯店一日遊

 

 

今天我們班去圓山飯店觀光

那裡實在是超漂亮的

我們先到學校集合在坐遊覽車到圓山

到了那裡我們先聽師父跟我們講解巧克力

他做的巧克力超級好吃

後來有一位姊姊帶我參觀飯店

參觀完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飯

那個是自助式的我超級餓挾了很多

結果吃不完叫小魚跟阿源幫我吃完

吃完飯還吃了蛋糕跟水果

我真的會肥死ˊˋ

然後我們有幾個女生到廁所拍照

因為那個廁所燈光超好

阿惠的手機還不見找不到

剛好有一位外國人走近來我想問他有沒有看到阿惠手機

遇到那位外國人我才發現我英文     超爛!!哈哈哈

後來還是找不到由於時間關係我們要回去了沒辦法在繼續找

小皓也在飯店掉了兩百塊=    =

以後出門東西要好好顧

今天結束了圓山大飯店一日遊

 

 

 

 

上一篇:♥ 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