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14:39:27建志

軍旅‧私語〈 二 〉

再過三天,我就破大冬了……

九個多月沒有文章,承認,是自己少放一份心;否認,遺忘這裡,畢竟,我曾將心寄放於此,無論何時。

終於接下教育長正駕駛的重擔,任務依舊繁雜。時間,讓我變得比較資深,能夠出面幫校部學弟們處理事情,或許是這樣,使得自己可以獨立面對責任。未來,希望能改變過去不合理的制度,讓氣氛和諧,完成各自應盡任務,艱苦共同扛,愉悅一起享,學習如何成長,將是自己的終極目標。

從軍一年多,眼看著學長和學弟們的來去,感嘆這就是人生旅途上所謂的隨機緣分,體驗其中的奧妙,靠自己掌握去留。海軍官校,讓我認識許多人,也和大家成為朋友,是否延續情誼,相信誰也無法保證,只願,友誼長存……

軍旅生涯僅剩半年左右,叫我怎能再忽略時間的存在呢?在此,覺得自己幸運地可以接觸到許多新的資訊,應該可以破除愚蠢的當兵迷思,至少,我這麼認為,盼能好好珍惜。

總之,一句話,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