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7 23:22:35建志

長假

6月8日,
我的畢業典禮。

離開世新,
上帝達成了預謀,
決定把我禁錮在校園之外,
暫時或永遠,
放一個沒有期限的長假。
這次的我,
似乎多了份自然,
不再那麼不捨,
因為,
我滿載而歸。

為父母感到高興,
他們終於完成階段性的任務,
應該說是卸下重擔,
真心盼望他們能從此放心,
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
雖知道不可能,
但願,
永遠快樂。

我,
在多年的校園生涯,
修到多少學分呢?
這些,
已足夠讓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緣分,
認識了你們;
機會,
能有所成長;
感謝,
會永存心中。

將盡力讓所有延續,
或許,
有人用愚蠢的環境作為藉口,
而我,
仍會堅持傻傻地去做,
直到我默許,
放棄。

第一次,
希望提早收假,
是我,
期待著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