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2:43:49♥smile〃琳。° ♥

不是個好女人

 

 

 

摁摁摁

許多的愧疚

不知道該如何說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即使沒有百分之百

但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改變

都早已看到了

你的脾氣 我知道 已經改很多了

我知道 你一直在為了我改變

我有認真的愛你 你 相信嗎 ?

沒有利用過你 對你的感覺 也是百分之百

只是 太多事情的擾亂

真的 我不知所措

我誰也不想傷害

但..  卻誰都傷害了

這不會是我要的結果

 

『謝謝 謝謝一個多月來你帶給我的幸福 快樂 對不起 對不起這一個多月來忍受我的態度』

 

 沒有忍受態度

你也給我幸福

什麼都看我 我要去哪 我要幹麻都可以

以往的你 討厭人擠人

但是你卻願意每個禮拜陪我逛夜市

人擠人的地方 一點怨言都沒有

謝謝你總是對我那麼好

我沒有懷疑你對我的愛不真誠

我一直都相信你是真的愛我的

我說過 一開始難免會懷疑

但 我已經相信你給的礙了

不假 都是真

 

你真的很好

只是 我給不暸你太多

感情世界太過於複雜

不想要連你跟著我煩惱

不想要你 總是忍受這樣的感覺

誰會想要這樣 對吧 ?

其實我都知道 我都懂

我也知道你的感受

但是 我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對不起

被寵壞的女人 很難搞

 

對不起 讓你必須忍受有他的存在

又加上 跟他的合好

 

或許這樣的結果 對你 對我都會比較好

即使心中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