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2:52:54♥smile〃琳。° ♥

一個月

 

 

感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過的好快

不是明明才剛在一起嗎 ?

哈哈哈

能不能一直都是熱戀期 ?

 

 

 

總是沒跟你說太多甜言蜜語

甚至一些親密語言也沒再說

不說不代表我不愛你哦

而是我覺得我可以用行動表現出我的愛

又加上 我本來就不喜歡說那些話

但 我真的很愛你

 

 

 

我很喜歡抱你

因為 我喜歡兩個人抱在一起的那種溫度

那種感覺

兩個人抱在一起

甚過於千言萬語

 

一個月了

我們吵鬧過

我們也快樂過

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身邊都要有你 好嗎 ?

 

 

在一起就別去想以後的未來好嗎

我們只要記得 我們現在要快樂要幸福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