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8:59:26♥smile〃琳。° ♥

一次補完

首先呢!!

先對不起 哈

對不起哦 這麼多天都沒有打

最近懶惰了ˊˋ

 

現在都幾乎每天出門了 哈

上星期四的花園夜市

老天給了一個不好的天氣 ˋˊ

雨中的夜市 有沒有特別浪漫阿 ?  XD

連續兩次出門都下大雨  機車死了 哈

還為了看咩 叫我看那家的衣服 真是過份

 

上禮拜五 又去夜市了 XD

謝謝你陪我去買東西

說好要買內衣 說了好多次 還是沒買 XD

有機會 我一定要買內衣 哈哈哈哈

 

上禮拜六日  對不起 星期六讓你找了我整天晚上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一整天

下次 不會在這樣了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星期一     再金玉堂晃了一個小時多

只為了把一百元花完

吼 給我錢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但事回家的時候 我卻發現要買好多東西 XD

哈哈哈 李婉琳習慣買東西一個人看

抱歉 過於獨立 哈哈哈哈哈

下次不會忽略了

 

星期二 木瓜牛奶 依舊好喝

我們的母校 依舊沒改變

 

星期三

謝謝李昌霖 載我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真的很好很好

你的認真 早已看出來了

是不是我太難搞了 ?  XD

應該不會很嬌吧   ?

哈哈哈 希望不會 !!!

 

你 會不會後悔壓 ?

我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