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6:43:07泰山一家

林小恆的近況2y3m11d

---
弟弟有一陣子非常喜歡牛牛尿布
如果不是牛牛布布他就又會進入崩潰狀態
所以有一陣子我們會跟他說你看這是牛布布
結果換的時候隨便塞一個
要不然...哪這麼多牛布布...
---
當妍妍在玩吉普車的時候
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刺激跟好玩
我就問弟弟要不要玩
想不到他聽到我這麼問之後
先是沉默了一下
接著就哭了起來
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哭
只好問他說怎麼了
他用帶著啜泣的聲音說
~~我不敢玩~~
我聽在耳裡
只好忍者笑意跟他說
沒關係啦~~是因為你現在還小
等你再大一點之後就敢玩了...
他才願意停止哭意~~
---
話說那天弟弟又打了姊姊
我們就跟他說叫他跟姐姐道歉
結果他道完歉之後
我們問姐姐說願不願意原諒他
結果林小妍說不願意
想不到弟弟馬上又揮了三拳過去
我的天呀~~嚇的大家又把他們拉開
我說...弟弟現在不只暴力還兼強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