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6:47:45泰山一家

林小妍的近況2y8m7d


某一天早上林小妍睡到快醒的時後
她突然說了一句我要尿尿
我就想說好...我抱妳去
結果走到快一半的時後
她跟我說很急...腳還在那邊一直踢
在那一瞬間
我加快我的速度..馬上把她帶到廁所
就在我們到廁所的時後一把她放下來的時後
她又跟我說快來不及了...腳還在那跳跳跳
我心中一慌...
想說都已經到廁所了...
怎麼可以讓妳尿在褲褲上咧
我就馬上用很快的速度脫下她的外褲
這時只剩小褲褲跟尿布
這時她的臉色已經皺在一起
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好...大絕招要出現了
布布跟小內褲一起脫
就在我雙手各抓一邊用力地往下拉的時後
我聽到一聲撕裂的聲音...
本以為只是布布被我撕裂了
結果...
林小妍的草莓內褲被我
撕斷啦~~
撕斷啦~~
撕斷啦~~
當時就看到我和林小妍面面相覷
我用很尷尬的臉色看著林小妍
並且苦笑的對她說...對不起...爸比撕破了
雖然最後成功的讓林小妍尿尿在馬桶上
但...代價就是..草莓內褲一條
過了一天後
她在玩講電話的遊戲
(就是拿著一個玩具假裝打電話給人)
問她打給誰
她會說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名出來
說這些是她的鄰居和朋友同學的
(哇~~最好妳有鄰居跟同學啦)
本想說這也沒什麼
反正就是自言自語嗎!!!
但講到一半的時後她竟然在說
""爸比把我的小褲褲撕斷""
""他要在買一條藍色的大象內褲給我呦""
我一聽到非同小可
~~把她的小褲褲撕斷,這沒解釋清楚可會被誤解為我是變態爸比的~~
馬上用跟她商量的語氣說
""妍妍~~可以讓我跟妳鄰居說一下嗎??""
想不到她說還沒啦..我還沒講完
我心想..歐~~好..那我等一下再跟妳鄰居解釋
後來就這樣講一講之後
她就不顧她爸爸在旁邊想解釋的心情
自己跟鄰居bye bye了
""妍妍~~爸比還沒講耶...可以再打一次嗎??""
""不行...我已經講完了""
ㄚ....我想在她的鄰居心中...我會因為撕破林小妍的內褲而變成變態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