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0:43:50泰山一家

林小妍的近況2y1m5d

分享一個機會教育
有一天帶她去吃飯
在外面時看到車很多
作父母的難免要跟小朋友說
車很多...要牽著大人的手..要不然很危險喲
雖然她嘴巴說好
但看她的眼神似乎在說
為什麼車子很多就很危險呢??
所以我就問她
妍妍妳知道為什麼車車多很危險??
''不知道''
這時我就捏了一下她的小手臂肉
""會不會痛""
""會"""
嗯 ~~因為車多就容易被撞到~~被撞到比這還痛
所以妳就知道為什麼要小心車子了吧
看著她用力的點著頭...我想她應該是真的知道
---
最近她似乎迷上了刷牙這故動作
往往還沒有要睡覺
她就會拉著我說刷牙
但她也不是真的刷牙
就只是喜歡漱口跟洗手這個動作而已
真的給她刷過一次牙
她會說辣辣
所以自此她就沒刷過牙了
現在我們在想
為了避免她以後會一口爛牙
現在真的要給她刷牙
這樣以後換牙的時候牙齒才會整齊好看
嗯....雖然任務很艱辛..但我會努力的
---
有人說女兒很會撒嬌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可以跟大家說
這是真的
左一句爸爸 右一句爸比
聽的我心都茫酥酥了
搬冰箱時聽到她說爸比加油
這時力量又會源源不斷的湧上來
就是這一股聲音...讓我可以撐到最後
不相信...去生一個女兒來你就知道我說的不是假的
好吧...這一則是炫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