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21:47:00泰山一家

父後七日

以電影的角度來介紹人死後會有哪些過程
這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題材
因為很少見
而且剛好有這個機會了解一下這些辦喪事時喪家要怎麼準備
雖然是這樣期待
但內容好像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也或許我想看到的類似教學片
這樣以後遇到時才不會手足無措
但片中並沒有類似這樣的教學
有的大概就是道士會都幫你處理好
看這部片並不會覺得沉重
除了看到辦喪事時會有意想不到的笑點
比方正在吃飯或是刷牙時
突然就被叫去哭…
說真的…這裡演的還蠻好笑的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
劇情的走向如果簡單的話
那人物的對話以及意義就要讓人看的懂
但有些我真的不懂對話以及畫面的義意
我沒接受到導演想要給我的東西
或許是我慧根不夠吧
我很喜歡太保的角色
太保飾演的爸爸讓我想到我岳父
一點點白髮、直率的個性、對女兒的愛直接又可愛、笑容滿面
哈…看到他我真的會影射到我岳父

上一篇:全面啟動---原

下一篇:奪魂鋸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