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5:01:09泰山一家

林小恆的近況---2M17D

上星期帶他去做2個月的健康檢查

結果體重7公斤

    頭圍42CM

    身高59CM

光看這些數字可能沒什麼概念

但如果看百分比就很厲害了

體重跟頭圍都破表(我稱他叫雙冠王)

100個小朋友中是第一名

身高是在50%左右

意思就是林小恆是個頭很大的小胖子

歐~~歐~~不能因為你叫林小”恆”就往”横”向發展呀

---

前幾天我岳母突然說來幫林小恆ㄎㄡ嗯嗯好了

這個ㄎㄡ是只用聲音製造嗯~~的聲音

讓他有嗯嗯的FEEL

不是真的用手去摳嗯嗯

我心裡還半信半疑

想說他年紀那麼小

真的嗯的出來嗎??

後來只見我岳母把他褲子脫下來

布布拆掉~~一把把他抱起來~~讓林小恆有一個舒服地嗯嗯姿勢

接著就開始嗯~~的聲音此起彼落

大概嗯了30秒後

就發現有一條水柱從林小恆兩腿之間噴出

(歐~~就這樣嗯幾聲能尿尿已經很了不起了)

再沒幾秒鐘~~各位觀眾~~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林小恆竟然嗯嗯了

而且他的嗯嗯就有如一瀉千里般的止不住

一小條一小條的嗯了出來

看到這種情況

我除了讚嘆我岳母真能ㄎㄡ之外

我還能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我心中的佩服呢??

最好笑的是林小妍

當大家在幫林小恆ㄎㄡ嗯嗯的時後

她一開始是站在我旁邊看

後來林小恆的嗯嗯開始出來之後

她就移動她的腳步

往我盤著的兩腿中間坐了下來

手還放在我的膝蓋上面

就是一副

“歐~~好精采的一部電影~~我要坐下來慢慢欣賞”

而當林小恆嗯完之後~~

林小妍就說要嗯嗯

當時還想說真的那麼巧~~弟弟嗯玩換姐姐

後來帶她去嗯坐沒10秒鐘就說嗯完了

果不其然~~又是騙人的

我心裡的O.S

哇哩咧~~連這個妳也要跟弟弟~~~~妳會不會太可愛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