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23:44:36泰山一家

小虎寶日誌11d

 

 

自從我離開媽媽的肚子後

我一直覺得好想睡覺

一天睡16個小時是基本的

醒來的時後是白天還是晚上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是睡飽喝..喝飽睡

外加嗯嗯之後不舒服會唉兩聲

否則基本上我是不太愛哭的

今天我張開眼睛的時候看到我的姐姐

她看到我就一直弟弟~~弟弟的叫

叫到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好啦~~等我之後會叫人的時後

我也會姐姐姐姐的叫

媽媽說我喝ㄋㄟㄋㄟ很慢

大概50分鐘喝不到60 C.C

而且有的時後還要分兩次喝

我也不願意丫…媽咪..雖然我的喝ㄋㄟ頻率是4個小時一次

但大多時候我都好想睡覺

吸沒兩口就想睡覺了

所以吸這麼久也是正常的

媽咪和爸比一直說我很像姐姐

說我和姐姐都會裝貓頭鷹嘴

我要嚴正抗議…她是貓頭鷹嘴~我的是…好吧..也是貓頭鷹嘴

哇~~~~不要啦…我不要也是貓頭鷹嘴啦

呵~~說了這麼多…我又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