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7:35:39泰山一家

風聲---原

雖然這也是一部大陸片
但我覺得有深度跟內容多了
風聲在我心中的評價是最近看的大陸片中最高的
故事的一開始就從汪精衛的偽政府開始
和日軍的叛國合作中
竟然有窩裡反的抗日份子
有嫌疑的5人當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老槍
劇情緊湊...絕無冷場是我給它的評語
加上友范冰冰跟周迅的同台飆戲
更讓整部戲有可看性
兩人雙雙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
實至名歸
而且看到最後
劇情會往意想不到的地方發展
而這些回想劇情的前半段
似乎又很合理
所以我會覺得他是部好片
看劇情片...除了男女主角外
劇情是否能讓我出乎意外
才是吸引我的主因
很明顯的..風聲吸引到我了

上一篇:瘋狂的賽車---原

下一篇:2012---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