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3:13:08泰山一家

妍妍的努力---原

話說現在妍妍已經3個多月大了

我們也給她玩踢踢腳鋼琴

這是一個訓練腳的玩具

只要用腳踢鋼琴…就會有許多動物的音樂

讓小寶寶藉由玩遊戲產生音樂

妍妍一開始玩的時候還會很開心

手舞足蹈的..好不快活

但10幾20分鐘後就明顯失去了耐心

越來越用力..臉部表情也越來越不對勁

接著她就會哇哇大哭啦

所以…踢踢腳鋼琴大約能讓她玩個10幾20分鐘

---

偶爾想看她會不會爬行

就把她趴在床上

感覺的出來她有努力想要爬行

腳很有力..不過手的力量小了一點

所以就看到她小小的身體在床上爬動

不過成果卻是0

完全沒有前進

看到她努力爬行的樣子

用盡全身的力量在爬行…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臉上的笑容都會不自覺的浮現出來

據我岳母說

如果把妍妍身體側一邊

她會自己翻過來

丫~~好可惜都沒看到

這幾次回去請妍妍表演給我看

可惜她都沒表演給我看

我只能說…我女兒真有個性…

表演還要看心情的

---

醫生說現在要和她說說話

幫助她發音的成長

所以有空時我們都會和她說話

每次我們跟她說話

她也會跟我們說話

不過我們當然聽不懂

伊~伊~歐~歐~的

雖然我不知道妍妍在說什犘

不過我很喜歡她這樣跟我說話的感覺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當然也可以套用在妍妍身上囉

努力的妍妍超可愛…

ghwfw 2013-05-19 16:19:13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