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4:38:28泰山一家

紙風車劇場---原

 

上星期五我和雅去看了由新莊市政府邀請的紙風車劇團表演

7點半開始的表演

我們6點半到前面都已經沒位置了

甚至7點半要開演的時候

陽光草坪已經人山人海了

有好多人都直接坐在草地上

來看的人大多是家長帶小朋友來

開演前先由紙風車的團長跟大家說一些話

感覺的出來做這種兒童劇場的人一定要很小孩子性

否則怎能和小朋友貼近呢???

第一段表演是介紹新莊的歷史

包含對未來的願景

一開始我覺得還不錯

寓教於樂

用表演的方式搭配背景來介紹新莊

我相信比用課本或演講效果來的好

但後半段整個我就覺得很狗腿

說在誰誰誰的帶領下某某某的爭取下

一整個我都想吐………

接下來就是劇團的正式表演了

包含賴床的短劇、狗狗賽跑、紅眼巴力、還有最精采的螢光劇

以大人的眼光來看

內容是有點無聊

但有小朋友去的

那可就不無聊了

我相信看的過程

若加上家長的從旁輔助

小朋友可以從短短1個半小時得到不少東西

而且

我覺得在家看電視真的不如來看這個這個正點多了

上一篇:雜事---原

下一篇:迂腐---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