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43:59泰山一家

海石源---原

7/2日星期天的晚上
6/25結婚的龔大肥為了感謝我們辛苦的工作人員
所以特別請我們吃飯
位於外雙溪的海石源它的招牌並不明顯
如果不知道地方的人很容易就過頭而沒發現
所以第一次去的人應該很容易迷路吧
海石源的點餐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單點
吃多少算多少
還有一種就是600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我想一般人都會選擇第二種付費方式吧
那它是吃什麼的ㄋ
比方說鳳梨蝦球、炒蛤仔、生蠔、綜合生魚片、龍蝦鮑魚沙拉、壽喜燒、綜合握壽司、手捲、炸蝦、軟殼蟹、芙蓉豆腐。帝王蟹海鮮鍋、蔥爆牛肉、陶板牛等....
還有傳說中一桌一份的龍蝦鮑魚沙拉
我們當然點了不只這些東西
只不過他東西真的很多
我沒辦法記那麼多囉
那來說味道好了
上來這麼多東西
其實都不錯吃....
但我印象最好的是是陶板牛和帝王蟹鍋
我本來以為陶板牛會很普通
但出乎意料的她的陶板牛很好吃
甚至剛吃的那一瞬間我以為來到了牛排館說
肉質鮮美而且咬下去的感覺粉嫩
要不是我們太晚才叫陶板牛
我已經很飽了才吃兩三塊
否則.....光一盤的陶板牛怎麼能滿足我
再來就是帝王蟹海鮮鍋了
海鮮這兩個字不重要
重點是帝王蟹
尤其當要加湯加料時我們都只單點蟹腳
弄到最後那一鍋湯便只有蟹腳再煮那一鍋湯
所以煮到最後......好好喝呦
不往我們一直拿蟹腳去煮它

來到這種吃到飽的店
吃到最後一定都是肚子很脹地回去
對於即將於10月結婚的我和雅
我們也有相當程度地覺悟
我們不要再去吃吃到飽了啦
我要維持黃金比列的身材
不要變成有中年鮪魚肚的男人

海石源的網址http://umi-isa.myweb.hinet.net/

2006-07-08 14:49:31

嗯....
再這樣吃下去.....
不用到中年....
鮪魚肚就會跟著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