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3:17:49泰山一家

1/28壘球賽---原

1/28本球季的最後3場比賽
第一場對上的是去年用鋁棒把我們痛宰的耀通
而耀通現在也是我們這一組裡面排名前幾的球隊
實力本就不弱
再加上我們的人還是沒有到的很完整
臨時請人來頂替我們
在敵長我消的情況下
勝負一開始就是可以預期的~
雖說如此~
但我們還是發揮應有的纏鬥
在第6局的時候才被攻下6分
最後以6比12敗北
這一場我的表現只能用遭透了來形容
打擊沒什麼貢獻可言
守備也發生一堆失誤
在這種情況下~立人兄就很不客氣的在場上指責我
這讓我蠻受傷的
在結束這場比賽後我陷入了一陣低潮
信好雅和天王社長跑來安慰我
並叫我不要想那麼多~我的心情才漸漸好了起來
才有心思來面對接下來的兩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對上的是天使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他們
這一場我們隊員終於來的比較完整了
而士氣上也無形中提高不少
在守備和打擊都表現正常下
我們和天使打了一場精采的比賽
在雙方你來我往上
我們在一支關鍵的安打下得到2分
最後就以這兩分之差下擊敗對手

最後一場是和北縣釣友作交手
記得在我們剛成軍沒多久的時候
我們的胡小倫還被他們的第四棒轟了兩支全壘打(我還記得是52號)
那一場比賽還被前前結束呢
經過一年多的成長
我們以非吳下阿蒙
再加上這一場比賽我們都看到那一個52號
在一個氣勢的及心態上的不同下
我們打起來相當的輕鬆
最後也以兩分之差擊敗北縣釣友
累計這個球季我們的戰績是5勝4敗
剛好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名次
總體來說
只要我們的球員夠完整的話
在這一組應該還是很有看頭的
但人員增增減減老是不固定
球隊實力一定會有影響
下一個球季~
希望我們能更進一步~
2007-01-31 14:21:03

看來我們的強棒52號長大囉!!
有越挫越勇的樣子囉...!!
運動比賽嘛....本來就有輸有嬴的丫...
每個人在場上的表現也都是有起有落的丫
這場打不好...下一場再努力囉...
重要的是要打得開心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