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9:02:06泰山一家

八里福利餅店---原

上星期六我和雅到了一趟八里
主要是去福利餅店拿我們預定要用的喜餅
說到這福利餅店
老闆和老闆娘人相當的熱情
記得上一次去時
都還沒決定在那邊下訂
他們就先送我們鳳梨口味的小餅和沙其瑪
後來再和她們聯絡說要試試六塊餅的大餅
他們也說沒問題
結果那天去時
除了原本的大餅外
他們又給我們"米香"和另一種口味的小餅
而且他們還另外給了我和雅他們自己做的麵包
真害羞~~~其實不想要拿的
但他們的熱情
好像自己嫁女兒的心情
搞的我都有點小感動
吃完之後我和雅都覺得
他們的東西很實在
隨便說一個披薩麵包好了
那就像一個小型的夏威夷披薩
讓你真的覺得一口咬下去時
滿口都會是麵包和披薩的味道
最重要餅的味道ㄋ
就請雅來寫吧(因為都是她拿回去了)
總之
他們給我的感覺是
像是自己在辦喜事
他們無不希望能幫你們把事情都準備的好好的
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
而且老闆和老闆娘都笑咪咪的
更讓人很親切
甚至跟他們說喜餅要送來南投
他們也是OK
而且不跟我們收其它的費用
光這一點就值得推一下了

一直到現在
我都不後悔沒選新建成而選擇福利餅店


威爾剛 2020-01-11 19:29:37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