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9:26:35泰山一家

買小禮物囉---原

星期天的我和雅一同到桃園火車站附近買一些結婚要用的東西
光星期天我們就買了
對戒---訂婚時戴的
我們選的是銀色有刻面的對戒
我很喜歡它那種粗礦又帶點貴氣的感覺
很適合我---嘿嘿真不要臉
生活工廠買了一隻手錶
因為我並沒有代表的習慣
所以表我們買最便宜的
能省就省囉!!!
另外也在生活工廠買了3樣小禮物
這三樣小禮物是打算在我們婚宴上預計頒獎的
我們初步決定頒發最佳造型獎
我已經有同學已經要穿花襯衫、手拿衝浪板、腳穿海灘鞋、還有墨鏡
一副就是誓奪最佳造型獎---龍哥等你呦
另外還有最佳賀詞獎
在我們的喜帖上會附一張小卡片
小卡片的用意是將你的賀詞寫上去
之後再喜宴時貼在我們準備的看板上
這樣讓我們知道你的祝福
最後就是熱情相挺獎
這個獎是要頒給當天最投入最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人
也許禮物並不貴重
但都是我和雅的一點心意
只希望能夠把我們的婚禮辦的有聲有色
當然我們的婚禮決不只這些東西
我和雅都還有其他想法就等我和雅去做而已

最後又去遠百買了要送給兩位伴娘的小禮物
我們挑了筷架組
為什麼ㄋ
筷架==快嫁
希望我們的伴娘早日快嫁囉

當我們要回家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車停遠百停車場
本來是要用衣蝶的免費停車卷的
後來當我們給他停車卷的時候
他跟我們說不能用這一種免費停車卷
雅就一直和他理論說為什麼不能用
使用時間也沒問題呀!!
連我也加入戰局跟他們理論說我們是憑卷來的
為什麼不給我們使用
正當他們要妥協的時候
突然另一個管理員看著我們的停車卷說
先生~~~你們的停車卷要先去衣蝶換我們能用的停車卷耶
ㄜ~~好像是真的耶
真尷尬呀
我們剛剛還那麼得理不饒人耶
後來我們也就去衣蝶換卷而平息這個事情了
在此也對這些朋友說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的粗心大意而造成你們的困擾

雅~~~~妳也有今天呀
下次不可以說只有我粗心大意了
哈~哈~哈
2006-04-19 09:01:21

我想到要送伴郎什麼囉....
Cash.....Cash.....快娶.....
如何丫....
反正我們也是要包紅給他們的囉...

至於粗心大意事件....
沒辦法囉....
誰叫我愈來愈像你咧
就如你所說的啦....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囉....
(當天就發生了兩次--停車事件和來店禮事件)
呵~呵~呵~
要請你多擔待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