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7:19:40泰山一家

拍婚紗大作戰----雅

常常聽到拍過婚紗的朋友們在說拍婚紗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
經過上星期六一整天的折騰下來
真的…真的粉累人…
累到全身無力雖然已經躺在床上但是無法馬上入眠
累到今天上班還是昏昏欲睡

但是累歸累…
那天的拍攝過程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幫忙下很順利的完成了
先來說說天時吧!!
最近的天氣其實都是籠罩在烏雲滿天大雨不斷的
我們很幸運的偷得半天的好天氣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但也已讓我們心滿意足囉!!
至於地利嘛!!
我們選的外景地點—林口體育學院
並沒有因為前一晚的大雨而泥濘不堪
在攝影師劉Sir這個識途老馬的帶領之下
池磄邊、馬路上、香楓林裡、斜坡草坪上留下了我們無數的身影
回程中在一個小小國小的操場上也成全了我們想拍的運動玩樂主題風
外景的部分最後來到麥當勞想拍出我們初識相戀青澀單純的戀愛風
一下車就是傾盆大雨
我身著白紗冒著大雨衝進去直奔二樓洗手間換裝時
引起店內用餐的客人注目還真是不習慣很不好意思…!!
雖然下著雨、雖然一旁觀看的人不少
也總算完成了外景的拍攝
棚內的拍攝就更是OK沒問題囉…!!
而說到人和呢!!
最要感謝古小錐和猩猩、ruby和cain的鼎力相助
尤其是古小錐
她一早就在幫我們準備漂亮的花束要給我們拍照用
有粉嫩的香檳玫瑰、紫色的桔梗花束、粉紅的太陽花、還有兩個花冠.....
全部都是她的巧手精美製作
全部都好美、好精緻,她真的好有心喔…真的好感動呢!!
她也在我們的外景拍攝時辛苦的幫我們背著攝影師偷偷拍下許多美美的照片
我們的外景拍攝他們四人全程參與
除了古小錐用數位相機幫我們拍照
還有cain用DV幫我們側拍
猩猩開車、Ruby幫我們拿東拿西當我們的小助理
一路上都陪著我們拍照、逗我們笑、幫我們看前顧後
讓我們拍起照來完全無後顧之憂
回到棚內之後古小錐和ruby為了要以伴娘身份入鏡
還留下來利用我們拍照的時間自行梳妝打扮
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把自己妝扮成美麗的伴娘
就為了要和我們合照、還陪我們撐到最後
這一整天下來我相信她們一定也都快累垮了
整個拍照過程結束後還請我們一起去吃飯幫原補過生日
隔天還陪著我們去淡水-新建成、八里-福利餅店(去年ruby和cain訂婚用的)挑喜餅
真是超夠意思、超夠朋友的呢…!!
除了以上的天時、地利、人和之外
最棒的就是原了
他不會像一般的新郎一樣對拍婚紗興趣缺缺表現的興意闌珊
他一直都很支持我
對於拍婚紗他說我們要以來玩的心情來拍
拍得好不好、美不美是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玩的開心
我穿上美美的禮服、原著帥氣的白西裝
我們除了全程都配合攝影師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自己也加入很多好玩好笑的橋段
最後我們角色互換
原超犧牲色相的反串新娘、我自己也反串新郎
原也很入戲超敢演的、也演得很逼真、很誇張
這個部份我們全場笑翻
整個婚紗大作戰就在歡笑聲中畫上句點

接下來4/3約好要挑照片囉
一整天下來在攝影師不斷咔喳、咔喳的拍
記憶卡、電池不斷的換之下
少說應該也拍了有兩、三百張吧
要從裡挑出30張來
這個一定會讓我陷入天人交戰中
如果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合我意的話
就讓我貪心的多挑幾張吧…!!
Denny&Wenny 2006-03-27 18:25:10

來吧!!盡量挑
我頂得住的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是你說的喔...!!
那偶就不客氣囉...!!
2006-03-27 21: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