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3:27:15泰山一家

日子出來囉----原

經過漫長的等待
我終於在昨天拿到我和雅訂、結婚的日子
訂婚的時間是國曆的6/11,而結婚是10/21
由於我同學的爸爸只有給我們一個日子
所以很單純的沒有選擇的問題
只有要或不要的問題
因為沒有可以選擇
所以一開始還有點擔心說怕雅家不同意
幸好經過詢問
至少在日子上已經沒有問題了
那我們會比較有意見的是它的上轎時間和入房時間
她上轎時間竟然是我從未想過的下午五點二十分
別懷疑你的眼睛
進房時間是六點十分
哇!!!
好硬的時間
那如果再從家中(現在是在迴龍)到預計想辦婚宴的尊爵(在桃園)
那……我的喜帖上時間要寫幾點入席呀???
也就是這樣
所以只好再麻煩我同學跑一趟
再跟他老爸討論一下
看看是否能提早
否則下午五點二十上轎
嗯……好像比較少人在這個時候迎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