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0:21:34泰山一家

忙到翻!!!------原

平常的我是並不覺得自己的工作有多忙碌
甚至可以說是很得心應手
但這兩天的工作量暴增讓我突然覺得
哇!!
我怎麼又變成公司內相當重要的人了(虛榮心作祟)
但其實是很驕傲的
就這樣忙到要去吃飯準備回來再繼續奮鬥時
我看到了一個年約50好幾的中年婦人在和路上隨時可見賣50或60元便當的攤販買便當
這樣的場面也許隨時可見
但真正吸引我目光地勢他拿給老闆的是十塊五塊一塊的給
我看到老闆都有點不耐煩了
只見婦人數到100後拿給老闆那種那感覺總是令人鼻酸的又有一餐了
(p.s我還很認真的看我的皮包有沒有紙鈔,因為我不喜歡老闆的嘴臉太討厭了)

呀!!!
不知怎麼的!!
看到這種東西總是會想到如果大家都願意關心一下周圍的人
那多好呀

我願世界大同 博愛平等
嗯~~~~想太多了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聖誕驚喜!!.........~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