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1:35:38月霞

旻軒的決定








下午去看了旻軒

微燙的體溫,整個人懶洋洋的沒甚麼精神

他說今天有去上課,他說任課的教授們很擔心他的狀況,建議他先把身體養好不要勉強去上課

開學還不滿2個月,他已經請了一半以上的假,超過了四分之一的課程時數

 

 

躺著閉眼休息的他

告訴我這幾天思考後的決定

旻軒說:我決定休學,把身體照顧好,不然現在這種身體課業不行、工作也無法、連生活都過不好

我說:決定好了 那就這樣,把身體健康擺在第一位

旻軒說下周就去辦休學,還要去跟每個任課的教授說聲"謝謝,對不起"

謝謝教授們這麼照顧他 為他的身體健康狀況擔憂

對不起這段短時間的課程裡常因不舒服趴在桌上休息,沒有做到學生的本分他深感抱歉

 

 

 

問他 今天要跟我回大甲休養嗎

旻軒說:不用,我下周一回診看報告後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回大甲

 

等他把一切的瑣事都辦好之後

我們就要到童醫院報到了

屁股的腫瘤真的不能再拖了要盡快處理

沾黏牽扯的問題一併解決

又是一項工程浩大的繁雜手術

白頭翁 2016-11-20 08:46:48

月霞阿姨. 早安.

白頭翁.
寄語 眾菩薩.

為.
開朗的.
旻軒.
祈福.

合十
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