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48:55月霞

我的心夠大嗎

昨天,寶如跟我談到了理書要開課的事情,寶如說:我很有動機想學,也很有地方可以使用,她覺得理書這次的課程是讓我能扎扎實實的從頭學起的好機會

其實這也是我這幾天來心裡的掙扎,我很想跟理書好好的學,能照顧好自己ˋ照顧好家人還有一群我想幫忙的朋友。

*******************************

帶旻軒成長的路途血淚交織,曾經 那份痛每每在午夜夢回讓我心碎。因為嚐過那種苦 這麼多年來一直努力的想做些什麼,讓正在走跟我相同道路的人們,能夠相互取暖彼此關懷,我們都是上天選中的"特別守護者",期望 能有更多的愛與勇氣來祝福這群"獨特天使"。

接下了病友聯誼會會長的職務,從零開始的我們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彼此關懷互相交流ˋ經驗累積共同分享ˋ心靈陪伴支持成長..........

********************************

這幾天,一直問自己 我的心夠大嗎?
能夠將病友會的事務做妥善安排的同時又能夠敞開心胸跟理書好好的學習嗎?

我的心不夠大,無法同時容納那麼多的事情,如果太貪心只會兩邊都弄不好一團亂,我有了決定。

我在心理對理書說 
理書老師,我有很強烈的渴望跟在您身邊,學習走這條"光的道路",但是眼前有更迫切更需要我去完成的生命功課,這麼多年的努力,如今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我們正學習用愛與祝福開創"奇蹟"。
或許與您同行的因緣還未成熟,我會靜靜等候,理書老師 我要跟您預約,下一回如若時機已到,能跟您一同沐浴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