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4:22:06月霞

親密關係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好藍好藍的大海中,看啊!一隻可愛的小海豚從那頭游過來,又從這頭跳過去,「好美麗的天空啊!月亮姊姊每次總是這麼的溫柔,喔!真是個美好的夜晚啊!」小海豚開心的說著。
滿天的星星也一閃一閃的眨著美麗的眼睛,微笑的看著開心玩耍的小海豚,哇啊!你聽 小海豚快樂的歡笑聲,一聲又一聲的在黑夜中迴盪.....迴盪....
夜越來越深越來越深,玩累了的小海豚打了一個好大好大 好大好大的呵欠,他躺在大海媽媽溫暖的懷抱裡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閉上了他可愛的小眼睛, 最親愛的小海豚 晚安

******************************

昨晚 原本睡著了的文鈞突然的跑來說:媽媽 我睡不著了,好無聊喔!
然後就眨著他可愛的大眼睛抱著我猛親,已經有點睡意的我不知哪來的靈感,說出了這個故事哄著他,然後我們兩個就真的 慢慢的慢慢的閉上了眼睛,沉沉的睡去,早上 我就在文鈞愛的親親當中睜開了眼睛,小傢伙興致勃勃的對我說:媽媽 換我說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於是 就有了下面這個故事(小可愛文鈞的精采創作)

小龍寶寶們每天都快樂的跟龍爸爸ˋ龍媽媽生活在一起,每一天 龍媽媽都很早就起床作早餐給龍寶寶們吃,這一天 龍媽媽卻沒有起床,龍寶寶一直叫著"媽媽 趕快起床了"龍媽媽卻還是沒有起來,到了中午 龍媽媽還是在睡覺,龍爸爸說:媽媽 是不是生病了。
龍爸爸摸了龍媽媽的頭,唉啊!好燙喔 媽媽發燒了。他們趕快去請醫生來幫龍媽媽看病,醫生幫龍媽媽打了針以後說:一會兒醒來之後要把藥拿給她吃。
龍寶寶每天都拿藥給媽媽吃,然後 龍媽媽的病很快就好了。
龍媽媽又每一天都很早起床幫龍寶寶們做早餐了,龍寶寶開心的吃著,還親了龍媽媽說:謝謝媽媽 我最愛你了。

*******************************

故事說完 文鈞問:媽媽 你喜不喜歡聽我說故事
我說:好喜歡喔!文鈞說了一個很棒的故事給媽媽聽喔
文鈞說:下次我再說一個很好笑很好笑的故事給你聽喔,好不好?

期待 跟孩子們共同分享每一個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