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5:08:54月霞

闖關成功

7/2報到,7/3手術,7/14出院
我跟旻軒又闖過了人生旅途中的艱困關卡,我們相信未來會更美好。

*************************************************************

這次的闖關過程中有個小插曲

7/3一早就送旻軒前往手術準備室,我們兩個都是既緊張又害怕,完成所有的手續後旻軒被推進開刀房,我則前往家屬等候室開始漫長的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捧在手中的書看了許久還是同一頁,心情是不知該怎麼形容的複雜,此時一群7人小組走了進來談論著對親人病情的擔憂,誰知談著談著竟到了忘我的地步談天說笑,聲音越來越大整個等候室都是他們高分貝的笑鬧聲,有人受不了的急步而出更多的人卻是皺著一張臉的強忍著,我則是用雙手摀住耳朵極力忍耐,或許是發現大家的表情不對這群人總算收斂了一點,誰知安靜不到兩分鐘又故態復萌,任憑我用雙手再怎麼用力也阻擋不了的”魔音穿腦”,一股憤怒的火焰在我的心底眉間狂燃,我有一種想扁人的衝動。

驚覺自己的暴力與煩躁,閉上眼睛數著自己的呼吸一邊敲擊著恐懼ˋ憤怒與擔憂的穴道,漸漸的平靜與放鬆中,忽然看見一個畫面 一台中古的老爺機車引擎 嗯!嗯!嗯狂囂地響,一群麻雀停在它的車頭不停啾!啾!啾的唱著。很奇妙的我打從心裡笑了出來,睜開眼睛感覺眼前的視線更明亮了,我 接受眼前的境遇安穩的做自己,攤開書本安定的等候旻軒手術的訊息。

**********************************************************

感恩,理書與哈克 讓我看清心裡的慌亂,免了一場”潑婦罵街”的戲碼,拯救那群人免被”無名火”給灼傷,感恩,冥冥中的緣分。
T&J 88 2007-07-17 20:27:42

恭喜了!!這是今天知道最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