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9:01:49月霞

你可知我的心疼與不捨

旻軒 這麼多年一路艱辛走來,媽媽一直以隨緣祝福的心陪你一同成長,曾經不管遇到多大的風浪 我都堅信能勇敢的跟你一起面對,曾經當你懼怕憂傷時 我總堅定的陪你沉穩迎接生命的試煉與挑戰。

如今不知為何面對你時我的心中竟是滿滿的哀傷與止不住的心疼,我找不到力量給你勇氣也找不到信心給你祝福,我像一隻被禁錮的鳥 飛不出悲傷的牢籠

我心疼你不得不的早熟,心疼你遭受同學的誤解卻無法澄清的委屈,心疼你每每得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與無情的嘲諷,心疼你想跟同學一起飛 卻飛不了的遺憾,心疼你明明痛苦卻強顏歡笑的堅強,心疼你咬緊牙關強忍淚水的認命, 軒 這麼多年來數也數不清的心疼盤據著我的心頭。

捨不得看著你一次次的進出開刀房,捨不得你為了不讓我們擔心 強忍痛楚的扭曲臉龐,捨不得你老是得跟生命拔河的艱辛旅程,捨不得你被迫提早放棄的天真童年,捨不得無數個漫漫長夜你必須忍受的身心煎熬,現實無情的環境 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殘酷人生, 軒 好捨不得你必須承受的所有傷痛。

軒 感恩你讓我了解生命的珍貴
  感恩你讓我更明白愛的真諦
  感恩你教會了我更懂珍惜 更懂付出 更懂包容
  感恩你教會我如何面對生命的挫折與不完美

未來還很漫長遙遠,我正試著找回我的信心與勇氣,好希望能給你真心祝福的力量,再給我一點時間,當我能跟我的害怕同在 重新尋回呼吸的節奏,心能穩在當下 或許我能找回以往的感覺,重拾信心給出滿滿的祝福力量。

上一篇:與病共舞

下一篇:風雨後的彩虹

小瓶子 2006-12-10 17:00:35

給你們祝福,即使這個祝福來自於遠方
給你們勇氣,即使這些勇氣早在你們心中,只是此刻的力量少了些
給你們信心,即使這些信心目前少少的,需要被招喚
給你們力量,即使這個旅程是如此的艱辛
給你們來自老天爺最好的祝福

看見你們一家人好勇敢,很團結
即使面對的困難是這麼不可知的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