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0:31:50月霞

哈哈哈

昨天和孩子们一起打掃
孩子们叫我掃完地就休息
地板他們負責拖
剛開始
很認真盡責的拖地
後來
開始在濕漉漉的地上
玩起了溜滑梯的遊戲
見他們玩的開心
我忍不住加入他們的行列也玩了起來
只見他們光腳在地上滑行好順暢
我試了幾次怎麼也滑不動
軒叫我踩在抹布上試看看
耶 果真動了
高興的與他們一同滑行
砰一聲 樂極生悲
整個人跌個四腳朝天
沒良心的四個小傢伙大聲笑道 大象跌倒了
好ㄚ 真是皮癢了敢笑我 拔腿追去
只見 哈哈 四個小調皮也跌個四腳朝天
軒指著姐姐說小笨豬摔跤 哈哈
姐姐回敬笨公雞自己跌倒還笑人
軒突然一句 我們一家都是畜牲
ㄚ 我問軒你說甚麼
軒說 對呀 你看我們家有雞.豬.馬.羊.牛
所以說我們一家都是畜牲ㄚ 不對嗎
哇勒 原來是以生肖而言ㄚ 也對啦

晚上旻軒照鏡子
媽明天要幫我買洗面乳ㄡ 痘痘越來越多了
一看 還好嗎 還沒滿臉豆花
此時 妹妹剛好從樓上下來
聽到豆花說哥哥好好ㄡ
你都有豆花我們都沒有 不公平
軒翻了白眼 你要給你
妹妹說 好ㄚ我要吃給我
軒指著臉上的痘子 在這裡啦你敢吃嗎
妹說嘔心誰要吃你的臉 豆花ㄋ
軒沒好氣的說這個花不是那個花
哈哈哈
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