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8:32:22[ " 龍*

偽裝可以過的更好?.......自編

愛 情 ,,

本 來 就 是 很 殘 忍的 。

等 待 ,,

原 來 是 一 種 哀 悼 。

擁 有 一 個 男 人 家 裡 的 鑰 匙 ,

是 不 是 就 擁 有 他 的 心 ?

不 望 著 會 令 你 流 淚 的 東 西 ,

因 為 , 那 是 唯 一 可 以 不 流 淚 的 方 法 。

偽 裝 , 只 是 一 種 姿 態 。

男 人 偽 裝 堅 強 ,,

只 是 害 怕 被 女 人 發 現 他 軟 弱 。

女 人 偽 裝 幸 福 ,,

只 是 害 怕 被 男 人 發 現 她 傷 心。


**************************************

如 果 她 已 經 忘 記 你 ,,

根 本 不 會 來 找 你 ,,

因 為 他 還 愛你 ,,

所 以 特 意 告 訴你 ,,

她 現 在 很 幸 福。

也 許 她 是 幸 福 的 , ,

但 是 她 的幸 福 缺 少 了 你,,

就 變 成 遺 憾,,

當 然 , 遺 憾 也 是 一 種 幸 福,

因 為 還 有 令 你 遺 憾 的 事 。

**********************************
幸 福 難 道 不 可 偽 裝 的 嗎?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們 在 路 上 重逄 ,,

而 我 告 訴 你 :『 我 現 在 很 幸 福 。』

我 一 定 是 偽 裝 的。

如 果 只 能 夠 跟 你 重 逄 ,,

而 不 是 共 同 生 活,,

那 怎 麼 會 幸 福 呢 ?

告 訴 你 我 很 幸 福 ,, 很 快 樂

只 是 不 想 讓 你 知 道 ,,

其 實 我 很 傷 心 。

愛 一 個 人 ,,

不 必 讓 他 知 道,,

也 能 為 他 放 棄 其 他 一 切 ,,

那 是 我 能 做 的 ,,

也 是 我 唯 一 能 做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