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02:12:34 心

意外


標題一直都好難下啊!
不過今天是真的滿意外你會來的
昨天說好不會來的QQ
滿開心的,只是見你一眼也很開心

就不想讓你上來啊因為真的宇宙亂
我的房間從小到大就很亂XD
搬來這裡一樣很亂,原本前男友偶爾會來還會維持一下
單身之後就像世界大戰回不去了
一個要整理也無從整理的混亂,囧
真的很可怕,不要問!
讓我們期待我們的新家嘛
雖然我房間很亂,可是公領域我都會維持得很好啊XD
因為不想干擾別人
所以有室友,基本上我都會維持或一直整理,哈哈
大一的同學應該都覺得我座位就普通人,沒特別整齊也沒特別亂

認識你的時間覺得過得好快哪
早餐店老闆娘說剛過年完現在就要暑假了
我也覺得我的時間過得好快
想停留在住在你家那段時光
每天閉眼前跟睜開後都能看到你 
可是我們都要長大都要面對現實,要為未來努力
有捨才有得

老公,原本叫起來很甜蜜
現在還多了安心的感覺

安全感就是你知道對方不會走
歸屬感就是知道自己不會離開 

最好早餐配報台,猜你一定會忘記或者沒時間:D


一樣,上班加油啦
 

上一篇: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