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4:37:07山中遊子

夜思

思念總在落寞時 , 回憶更是在孤寂中獨自思念 ,夜裏的空虛無人能體會 ,只能捎捎的安撫自個兒 ,無情的蚊蟲且來擾我心緒 ,真是不懂情愛的蟲世界

珍惜妳不在乎時間的長短 ,因為相識在這難能可貴的緣份中

翻閱塵封己久的日記本 ,頁頁是歡樂也是一片片心酸 ,多少願望從那少小的鬥志起 ,且也因那膚淺的無知而跌倒 ,走過了多少的風雨歲月 ,回首已是近黃昏

年輕時的無知 ,造就往後的悔恨 ,自古多少英雄豪傑 ,總在年老時才悔悟年青時的總總不是 ,但又奈何 ,最是感傷的莫過於情感上的傷痕 ,回憶總在失落時 ,悲傷盡在感傷中

當愛情來臨時 ,每個人總覺得自個兒總在原地打轉 ,因為她的心沒有跟隨外在走出去 ,因為她的心還停留在原位子上呀

肯定自我不在乎時間的長短 ,但在乎的是自我意識 ,我雖不幸但他人比我更不幸 ,慶幸的我比他更幸福 ,因為我有妳此好友

命運的好壞很難讓人下定義 , 因她是如此的抽象更使人難於捉摸 ,於斯信奉命運的安排 ,不如相信自個兒的果斷 ,因為命運是掌握在妳手中 ,而非是在妳之體外

上一篇:拉一把

下一篇:友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