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1:36:08一竹木

0808夕陽之愛2

潔兒看著同桌的三個女友,都是先生的朋友的妻子,因為這樣的緣份認識,也因他們先生最愛去的卡拉0k店倒店了,才有這樣痛快的聚會。

四人人手一杯淡啤酒,也是今天的特規,潔兒真得不解,想問『這樣一杯160就這麼值得如此的情調阿』,她吞入腹內,以免又如先生笑她『俗』。

夢萍高興的說:『我聽老吳說,她們已苦撐許久了,後來還拜託一些小姐帶客人去,給吃紅,這次就因此得罪隔壁外籍新娘開的,才惹上麻煩,不得不關門』她又說『本來他們就在等頂讓,但如我大姊頭說的,有見血的場所,大家忌諱』
『太暢快了,A了我們家好幾十萬的錢,早就該倒了,來,乾杯慶祝』藝樺灑脫的個性顯露無遺,然也難掩心中的怨氣。
潔兒問:『有這麼多嗎?一個人消費不是300而已』
夢萍問:『喂,妳是真清純,還是裝的。聽說那最後一夜,連發誓不再踏入的妳先生也去ㄝ。』
潔兒:『我就說嗎, 他還沒, 也無法改。』『去年,要不是台北那楊大哥來,一直要我過去,我才不會去。』
夢萍拉一下裙子,調一下坐姿,拿起杯子和對面一位小姐打招呼。『那是誰?』『是市場那間碗粿家的女兒』『她常出入這些地方,我們的先生都和他喝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