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1:22:36一竹木

愛是無罪

你呀!鐵牆難鑽。
是呀!罵電視劇中那愚笨的女人。卻是罵到自己。

每夜氣呀 怒呀 你這夜夜不歸的人
隔日清晨 煮麵泡茶 送你出門
這樣的我 執迷不悟 自作孽 不可活

我好想棄你而去
每個放假日是我的噩夢
雖然理智提醒我 每個人都需有放鬆 獨立的空間 時間
可是情感撕裂了 深黑的溝痕佔滿了痛與恨
情感與理智的拔河
歇斯底里再度割傷我
我很難 我無法
就如你說的 無法回到昔日

其實是可以的 在於你要不要

歷經大姊 朋友點破才知自己無知超過20年
竟然一點也沒看清你 一點也不知你的懦弱是原生家庭的根

再受創我的死亡 原本以為你能改變
癡人癡夢
難怪蘭氣走 狠心丟去友誼
他說 我寧願選擇不聽不見
是的 我夢已醒
我也只能選擇不聽不見

再度道歉 是想 揭瘡疤 傷害的不是你而己 我也不樂
再度煮麵 是盡管無知 但終是有愛
愛是無罪

我也終於體會受虐兒為什還是選擇那痛心又怨的家
我也知明日會再恐懼 會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