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13:28霖~

10/8

噢...今天一早就很衰=.=
一早到學校,今天升旗要服儀檢查
班導一早就ㄉㄧㄤ我
怪了~不找其他人麻煩跑來ㄉㄧㄤ我~”~真反常
一下說旁邊一下說後面,說完又說前面=.=
怪極了!平常怎麼可能是我被ㄉㄧㄤ~”~


硬要我自己剪
好吧!拿著鏡子修一點
其實幾乎沒修~裝死而已,呿~真的會沒過的話,不差那幾根
煩耶!很少被她找麻煩說=.=”


之後升旗,給英三甲的導師檢查
沒事嘛!她超給面子,人超好的~QQ本來沒過的人都過了~”~
那a啊ㄋㄟ~!我有點傻眼=..=


下午小考乙檢,題組二...天呀要做整題
五個附件只會三個
附件三、四就是做不出來ˊˋ


那a阿ㄋㄟ勒!又沒踩到屎..~”~




晚上~有發現,一個很酷的發現~總之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