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53:44孤單 x。小 K”ˇ諺

羅東3天2夜【1】

哇 !! 令我們最期待的7/31【羅東狂歡】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

7/31前一天我就已經興奮的把所以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報好了 !!

結果隔天一起床東西弄一弄 , 小吳也到家裡來了 !! 準備等著10點26分的火車

在家裡等待的過程 , 途中一直來電話 , 首先是仕翊兄:
【立諺我不能去羅東,我要陪我女友,所以我要去淡水】

再來接著是慕文:
【老張你剛剛通話中喔『老童你明明就沒打過來』,小鎂今天可以出來,我要去台北找她,所以我不去羅東了】

接著文賢打來了:
【張立諺慕文、仕翊都不來羅東了,只有我跟阿布在車上『阿布不時發出聲音:我在喔 !! 』】

之後我騎著破爛的黑鐵馬 , 載著有點重又好像是行李的關西而變重的小吳

兩個人的行李不多也不少『裝著3天的衣服能算多嘛!?還是算少!?』

到了火車站後站 , 遇到了璿文『由於綽號太難聽 , 所以打名字』

準備上車囉 !! 真會演阿你們 , 一上車 , 真的只有阿不跟文賢

好 !! 我開始搜尋旁邊的車廂 , 我不得不讚嘆慕文、仕翊 , 躲的真好阿 !!

文賢又補上一句:
【他們真的不在啦 !! 不用找了】老實說我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相信了...

結果過沒多久 , 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 仕翊 , 還說:
【你看我為了你 , 回來了喔 !! 感動吧 】真的有夠爛

再來慕文的身影也跟著出現了 !! 不過他說話就比較沒有說服力...所以就掠過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到羅東啦 !! 我們在車站門口等著游璟家的車...

話說是箱型車上面還有寫著【尊寶】,我們就開始在研究到底是什麼車 ,從小黃....到BMW都有....

結果阿布居然說要租腳踏車...『會騎腳踏車之後就跩起來了....,是很了不起喔...到哪都要騎』

於是我們等呀等...終於等到了, 一台紅色箱型車...載著我們去找剛剪完頭髮的游璟【夠短了還剪!!】

車再著我們到一家小吃店...我們應該是點400開水餃吧【好像...】還有3碗酸辣湯

我們人實在是有點多... , 吃完 ... 準備踏入游璟家啦 !!

還好我是先有踏進過一次 , 所以比較沒有那樣的驚喜感 , 不過我身邊周遭的人都還沒見識過它的雄偉

所以我也裝作也是第1次看到的樣子 , 果真不出我所料 ,【好屌、這個嗆喔、好嗆、哇!!好大】

【居然比我家廁所還打】←阿布口中所出『你在廢話嗎 !!?』

我們進入了游璟家的地下室 , 牆腳有百著幾樣健身器材 ,收遭擺放著一些小跑車是給小孩玩的

因為她們家前面就有小跑道 , 話說是給小孩跑的 !! 【真屌!!】

首先游璟帶我們參觀一下她們的KTV視聽室 ,一進去又是,【好屌、這個嗆喔、好嗆、哇!!好大】

看了一下我們就上2留把東西放在游璟的房間 , 2樓有4個房間 【跟飯店沒什麼兩樣,連廁所都很屌】

放玩東西 , 就去游泳池啦 !! 話說要一起打掃呢 , 原以為應該一下下就可以掃完...

一進去 .... 這下可要掃個2~3小時了 , 實在是太大了 !!

我們就一起打掃 , 大家一起掃果然是快了點... ,掃完...放水了 !!

放到半滿時...小文賢你來幹嘛?!【其實是游璟的堂弟】,全身都脫光了 !!

殺進了小池 ... 好吧你很勇 !! 這麼冷居然還感直接殺下去

那小弟真是他媽的象文賢的啦 !! 太像了 ... 文賢該不會是你......修水電時......

好 !!! 別罵我文賢 , 大遲也洗的差不多了 !! , 我們就裡面打躲避球

可見我們的實力強的很呢 !! 我方『我、仕翊、文賢、阿布』敵方『游璟、璿文、慕文、小吳』

剛開始我們就連贏了3場呢 !! 原因出自於仕翊...真是肉太多了 !! 球都擋的住 , 哈哈哈

打完累了 ... 吃個晚飯 , 我們就到KTV視聽室啦 !! , 話說....喝啤酒是沒關西的

所以一進去 , 仕翊馬上就拿啤酒來喝了 !! 就這樣 , 我們也跟著拿來喝啦 !!

就這樣我們男生自己狂歡 , 唱到3點多真的不行了 ... 在不睡隔天就不能迎接女生們了

所以全部都睡死啦 !! 那天由於有喝酒的關西 , 一躺下就睡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