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52:50孤單 x。小 K”ˇ諺

基隆那晚

哈哈 !! 今天可是我們6位大男孩的日子呢 !!

這個社區裡呀 只有我們先進來住喔 !!

雖然呀 ..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電話沒有冷氣 !! ←屌吧

不過我們一共租了47本漫畫吧 !! 瞧 如此認真的樣子 xD

今天我們6為一起住在這棟房子裡喔 !! 這 就是男孩的世界啦 !! 哈

洗澡也要輪一下 宵夜呢 !?

7-11、全家 話說都蠻遠的 ,

一開始我、斯塔、浩呆、李謙 先出去一次 慕文、崑宏 在家裡顧家 !!

果真蠻遠的 買了9包維力 回到家 ...

發現 !! 沒有筷子 ... 於是換慕文、崑宏去買

我下廚唷 !! 好久沒下除了說 還怕難吃耶 !!

不過看大家吃的蠻乾淨的 個人還蠻開心的xD 有種成就感 哈哈

今晚大家還分配了誰和誰睡 我、慕文、崑宏(地板xD)睡一起

浩呆、李謙一起 斯塔說要自己睡(勇敢xD) 再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

浩呆居然把慕文房間窗戶的紗窗弄掉了 ... 掉到了一樓 ...

好暗呢 !! 話說浩呆怕黑xD(自己也怕笑什麼)

不過浩呆一直對崑宏開玩笑 !! 結果 ...

產生了點小摩擦 ... 又有點的小火花 不過呢 !!

只有嘴巴上啦 還好沒有打起來 (別忘了我門沒吵架的人比較多喔xD)

大家都說準備要睡覺了 ... 卻有人吵架 

氣氛雖有點怪 不過呢 xD 有人開始在傳手機的歌(慕文、李謙)

傳的時間有點長 所以我先暫時離開幕文的房間 去和浩呆打牌

說什麼不會打 一直嬴 ... 還是我比較爛 !? 我本來就不會打呀(乖孩子)

就這樣 過了一陣子 我打累了想睡了 回房間 ...

有位先生很興奮的拿著自己的新手機在那放歌(慕文)

崑宏一直跑到床上【ㄎㄟˋ】【ㄒ一ㄡ】 2個人睡其實就有點熱了 因為沒冷氣 

你還上來 !! 熱死人了 ... 完全沒辦法睡 

就這樣大家一直玩來玩去 不知不覺發現天好像漸漸亮了起來 !!

又提議看日出 不過 ... 似乎是被建築物擋住了 !!

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天 好玩又有趣的一天 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而且下次去 電視、電話、冷氣、電腦 應該都裝好囉 !!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