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51:31孤單 x。小 K”ˇ諺

偷跑成功=ˇ=

沒想到 『我成功了 !!”

搭早上7點10分的 太魯閣” 第一次搭呢 !!

成功搭上了車 去台北就算是成功一半囉

到了人生地步熟了 台北』” 火車站就有大大的不同了 !!

有4個月台 一心只想找2號出口的我xD 沿路問”丟臉 

找到了2號出口 還蠻醒目的 不過..小姐好像有點慢喔 !!

我呆站在出口應該有10分鐘吧 !” 一大堆人一直看我呢 ..很不好意思耶

終於看到妳出現了 !! 『是睡過頭了嗎 !? 小姐 ?”

害我緊張到有點想撇尿了 ... 還怕妳找不到我 『不去廁所”

好 !! 終於了 可以陪妳去那什麼試聽的 !?

結果 ... 連你也不知怎麼去  反正時間多xD 

一站一站找吧 !! 我們跑了『3個地方” .. 姐果還是沒有找到

一行人 一大早能幹嗎勒 !? 好吧 !!

決定了 !! 去那我還沒踏進的『西門町” 我還抱著無限的期待 ..

到了那裡 好像是我們太早到了 一家店面都沒開 

走來走去 沒有一家開店 我們走去麥當勞 吃『早餐” !

我買了鬆餅餐 還不錯呢 !! 小姐妳勒 !?

早餐居然給我來個 『雪碧”x 有沒有搞錯 !?

好吧 沒關西 吃著吃著 看著外頭下著如此大的雨 !!有點不安  

不過我們吃個早餐吃的算蠻久的吧 !! 聊了一大堆543 

也不知道幹嘛 

妳突然提說要去動漫電看看 !! Ok 總比呆坐在那好 

一路上兩位大路痴 東走西走的 原來在巷子裡 !!

看到啦看到啦 還沒開店 不過不只一間吧 !!

再找找 看到了一間動漫精品” 要到2樓呢 !! 居然有人怕黑

我就先上去看看囉 !! 沒開 ...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早去了吧 恩恩 真的太早了 ...

還想說去看電影的 不過前似乎不允許xD

我們在那裡晃呀晃 後來跑到了萬年樓 差15分鐘就開了

以打球人的直覺 聽到籃球機的聲音 沒想到 ... 居然是台語板←超屌

投了投 好像投了一段時間 ... 一個10元玩了蠻久的xD

投完已經開囉 我們一層一層的走 還是找不到他要找的動漫店 抱歉囉

我也是個終極大路痴 後來又做出了一項決定 !!

去妳家吃泡麵←這決定似乎有點怪 不過也沒辦法 沒有什麼好主義讓我們據續晃

做了24塊的區間車 有人還笨笨的被我騙說還會找1元 呆呆的在那等xD

上車囉 沒想到一上車就說要睡覺 還說:你也睡呀 !!

我們都睡就做過頭啦 !! 所以我選擇 .. 發呆

看你睡覺的樣子 真夠憨了 頭髮亂的根什麼一樣

到了到了 沒想到還有一段路要走才會到你家 ...

沿路其實還算大馬路 不過有一小段有點危險『暗暗的,晚上可別亂走呢!!』

到了你家 真夠好玩的 還有設置游泳池、遊樂場 ...

33樓就是目的地 !! 一出電梯 哇 !! 媽媽出現了

我馬上轉身往緊急出口走 !! 沒想到有人叫住了我 ...

媽:妳同學阿 !? 妳:對阿 !!

妳:你在幹嘛 !? 我←一時轉不過來:喔 我放雨傘 !!

免強的回答了 !! 似乎沒有說服力 ...

就這樣我踏進了家中 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 妳媽對人還不錯呢 !!

記得路上講到你的房間 一看到 !! 果然不是普通的小 !!

是超小 我應該有妳的兩倍大喔 !! 不過有一個超大鏡子←我就沒有了

還有那傳說中的小櫃子←真夠小了 !! 就這樣吃完了泡麵 ...

看了一下電視 晚你也不收 ... 只好我收啦 !!

在家的習慣 洗碗 !! 反正是妳家 裝一下乖吧 哈哈

接下來就是 ... 剪妳那顆頭的頭髮 沒想到理髮廳也在妳家社區裡

真的是什麼都有阿 方便方便 !! 陪妳去剪吧 !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看妳剪頭髮 真的不知道妳在爽什麼 一直笑 是啦 !! 是不錯看

不過流海呀 !! 這是過度期 所以別擔心囉 !!

反正妳也不常出門 !! 沒什麼差啦 !!

結果一陪下去 趕不上火車 差一點點就趕上了 不過還是錯過了

又要待再妳家1小時囉 !! 不好意思又打擾啦 !!

我很努力的衝了 還是趕不上 ... 又必須麻煩妳一下囉xD

話說妳電腦有點慢喔 !! 那麼多遊戲自己都不知道 ...

話雖如此 畢竟那之前並不是妳的電腦 幫妳弄一下

馬上時間又到了 我原本慢慢的走←我累了 ...

結果看看時間 不對 !! 又快趕不上了 !!

跑呀跑呀 若我在晚一分鐘就趕不上囉 一上車 ...

我躺了 ... 睡的聽說蠻熟的 !! 真的蠻累的 ...

到家 被媽媽罵了 ... 因為我出去太久囉 算起來應該有10個小時耶 !!

哈 不過罵給他罵呀 事情發生了 !? 還能幹嘛 !? 

話說再犯一次 我就必須當宅男到開學了 ...

不過今天我絕得過的蠻值得的 哈哈 我很滿足也很開心 !!

第1次 !! 陪女生逛那奇怪的街 剪頭髮 吃早餐 

哈哈 值得值得 晚上又要跑出去打球啦 開心的勒 !!

話說妳還在睡覺 那我就不吵妳啦 !!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