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9:49:26孤單 x。小 K”ˇ諺

唉.....老爸來啦!!

唉。
最近一直被老師找碴。
應該是自己弄出了太多的問題吧。ˇ。
唉唉
老師還召換了我爸爸來學校找我『會客』
這會客和一般的會客不同攸。= =
大大的不同。
一開始以為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就會被召換到會客事了。
結果沒有!?
到了快夏餐廳時。ˇ。被召喚啦!
我到了值班式看到老爸。
   。腳軟了。
我爸一看到我嘴巴就沒有和上過。
一直念一直念。。
唉唉唉ˇˇ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認了』←犯錯在先。
不過。ˇ。!?
我發現。。我爸那天真的好可怕。。
從來沒對我這樣過ˊ0ˋ
很難過。。犯了這麼多錯。。唉
可能會轉學吧。。←想轉!?不想轉!?
不知道ˊ0ˋ!?難過。。
最近要封閉自己一陣子。。
不常用網路了。。『電腦課』『老媽公司』←就這2個時間能用網路了。。
§電腦課偷打的。。。§
最近你過的還不錯攸。。很少看到你了。。
137天!!我也該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