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1:08:21帥哥熊

空中被摸老二

老實說,非洛城根本是人生當中僅次於大小便的一種決定,....
也就是說,你常常會面對....可以拖但一定等到你....

因為從頭等到商務到經濟艙.....全滿的情況....
你就知道有多麼的"需要"人.....

不過,這次的算盤打得太好了,原本想說可以來賣個香水.....因為有新人進來
就可以打打推小車的duty.......
但起夫對我的期望很大.....給了我經濟艙原本最資深才會打的duty

就是內場煎外場.....經理煎工友......
於是,在姐姐們的熱情支持下.......工作順利的進行著

但這時上來了一個客人,抱著姐姐們哭,我們都過去了解情況
發現她是起夫講的可能是心情不好或有空間恐懼症.....所以

不過,我倒覺得她是醉了,但沒人相信
於是就在送餐的時候,那位醉女子.......

一把抱住我的大腿,使盡全力的向上探索......
於是我的弟弟就這麼給打破.......喔....不是.....是打中

你覺得己經完了嗎??
才不呢....
那位女子起身抱住我,手從背後伸進去,開始一陣猛摸......
說時池....那時快,她己經攻佔二個砲口......
準備直上總部時......我趕緊使出神行百變....才得以脫身

後來,我們請了座艙長及前面大哥.....輪流使出
黑白無常及鐵漢柔情的招式.....

結果兩位紛紛以風蕭蕭希....收場
只能說我們這次的la之行,三男己非完壁之身....

但仍堅守最後一道防線.....到落地